乳山拼团购房23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桃源茗居22日开盘 起价3980元每平米

发布时间: 2014-05-27 17:34:3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729次浏览


位于威海市张村桥南300米的桃源茗居项目将于12月22日开盘,凡在开盘前办理贵宾卡,认购可享受三重优惠!项目起价3980元/㎡,均价4400元/平左右。

具体优惠如下:1、交一万顶两万;2、全款98折,贷款99折;3、每平方米优惠50元。

该项目是由威海浩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纯多层地中海风尚社区,总建筑面积为43126平方米,可容纳504户居民,建筑密度仅为23.9%,绿化率高达40%,户型从60-90平米不等。

桃源茗居位于威海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心地带,位于沈阳南路以南,昌化路以东,规划城市次干道以北。 2、28、29、39、p>

桃源茗居周边配套完善,有度假区医院、普阳门诊、新华门诊, 大光华国际学校、威海七中、锦华小学、第二职业学院、小区东侧规划小学、小区内有幼儿园,多家银行,家家悦购物广场、度假区农贸市场、利百佳超市、建盛广场、大润发计划今年底明年初等。

桃源热线:0631-5558111、555833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