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拼团购房21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家居卖场销售旺 有条不紊选对主材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4-05-28 10:04:04

来源:

分类: 楼盘置业

509次浏览


在如此大好的销售旺季里,若要有条不紊地进行家装,还需要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针对产品的风格、款式,品牌、价格,以及送货安装时间顺序等方面多加考虑。

主材选购 应以设计为纲

购买家装主材的大前提是家装方案已既定。否则,兴冲冲买回来的材料可能跟最后敲定的设计方案不相匹配,或者尺寸不对,或者风格不符。其结果要么是浪费,要么是将家庭装修弄成四不像,影响整体效果。

通常来讲,应让主材适应设计方案,以材料满足居室的使用需求为选购主材之宗旨。以设计方案为纲,围绕家装风格依次选购主材,方为上策。

主材选购 需分轻重缓急

普通家庭装修中,主材的购买费用一般要占整个家装支出比例的一半以上,装修越简约,主材花费占比越高。家装主材涵盖范围广,几乎所有的房间、各个方位都要用到。如地板、瓷砖、涂料、壁纸、吊顶、灯具、橱柜、衣柜、移门、木门、卫浴、散热器、窗帘等等。

如此庞杂的主材需要选购,就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合理安排好各种主材的进场次序。因为类似橱柜、木门等订制产品,专业设计师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对不同家庭进行量尺设计,一般需要三到五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制作完成。而地板、卫浴等成品商品订购周期也各有不同,都需要给商家预留一定的备货时间,约定好安装时间,以防延误整个家装流程。

在基础装修完工后,应能立即要以先里后外、先大后小的合理顺序,有序进行各项主材的安装,避免窝工和返工的情况出现。比如,木门、衣柜安装须在墙面、地面铺设完成后,才能进行;洁具、面盆等也需要贴完地砖、墙砖后才能确定实际尺寸。而在铺设地板地砖前应先安装暖气等。

主材选购 勿舍本求末

一个品牌的市场美誉度,关系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甚至价格诚信等诸多方面,所以历来最受消费者重视。

建议消费者还是要到正规卖场去,选择大厂的产品,选择知名的品牌,给自己的家装安全上一道保险,才是万全之策。产品质量永远第一位需要考虑的问题。待物既美,价又廉时,那便真是该出手了。

兵家有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装修亦是如此,在确定好装修目标后,采办各类家装主材乃是第一要务。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家装市场在经过长假的休整后,还未等出正月,各大品牌就已经按捺不住,大张旗鼓地展开了市场争夺战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