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拼团购房15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北海新城三期小城大爱产品说明会14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28 10:39:01

来源:

分类: 楼讯专题

730次浏览


阳春三月,翘首俯拾皆是春。位于山东半岛的“一线旅游城市”威海,更是一派暖风习习、绿意怏然的景象。2014年3月14日上午,北海新城(简介 效果图 户型图 动态)三期·小城大爱产品说明会于威海国际商务大厦如期举行,近500名地产界精英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上午9点,产品说明会正式开始。首先,北海新城(简介 效果图 户型图 动态)三期·小城大爱项目经理曲建源对项目开发以来的销售状况做了回顾与总结,并对各位合作伙伴多年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项目经理发自肺腑的致辞,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曲经理详细介绍了北海新城三期一区产品的区位价值和产品特色,同时对即将面市的三期二区产品做了简要概述。最后,由思成经纪营销总监刘作玲女士公布了新优惠政策,为后期销售工作的开展做了有力保障。现场客户纷纷表达了对项目的购买欲望,合作伙伴对2014年销售前景更是满怀信心。


三期·小城大爱项目经理曲建源介绍项目情况

威建·北海新城起建于2007年,是威海建大实业斥巨资打造的一个超大型的滨海生态社区。项目总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开发。威建·北海新城一至三期,包含了多层、小高层、高层、带装修公寓、别墅及商业网点等多种建筑形态。一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规划户数1180余户。二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规划户数1300余户,一二期都已交付使用。三期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规划户数6000余户,在售的三期一区已经于2013年交付使用。共包括29栋楼,其中17栋多层住宅、11栋小面积住宅和1栋小高层, 45-50平米的精品一居,70-90平米的两居,更有一楼赠花园,顶楼赠阁楼。

北海新城(简介 效果图 户型图 动态)三期二区产品,品质上更胜一筹,建筑面积60000㎡左右,17栋楼,其中4栋小高层,13栋多层,面积区间在50-90㎡,小户型一室一厅和紧凑型二室、三室一应俱全,总计700余套,商铺20余套。目前正处于打桩阶段,预期五一开始认购,2014年底封顶,具体价格和交房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整个北海新城(简介 效果图 户型图 动态)三期设计为简欧风格建筑,整体采用棕色色调,外墙以不同材质的搭配体现品质感,园林注重植被的种类搭配和季节搭配,做到了三季花开、四季常青,园区绿化率达到42%。尤其是中央水系景观额设计,与千米之外的海水沙滩遥相呼应,更是别具匠心。三期整体就形成了一座富有欧式浪漫风情的栖息小城。我们把它称为小城大爱,也是倡导一种充满浪漫、温情的简单生活。

北海新城(简介 效果图 户型图 动态)三期一区20余席街区商铺 ,8米开间,5.4米层高,15米进深,单铺面积为120-160㎡,现房发售,预期五月一日开业。业态以餐饮、休闲为主,利用商街临近威海大学城的有利优势,以三万师生为主要消费群体,将商业内街定义为“学生街”。“零租金”政策的推出,更使现场客户产生了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