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拼团购房17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威海房博会被评2014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威海房博会被评2014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发布时间: 2014-12-31 08:54:52

来源: 威海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30次浏览


威海网讯(记者 李林)12月26日,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中国会展联盟等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也于当晚揭晓,威海房地产博览会荣膺“2014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殊荣。

作为每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的亮点之一,年度评选活动一直备受瞩目。今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成功入选“2014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立足于宜居环境这一优势,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既向外界展示了威海房地产业的特色,也为同类展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26日晚上,在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上,市房地产协会工作人员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2014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的荣誉证书。一个只举办过两届的展会能够获得此项殊荣,不仅是对威海房博会的肯定,更昭示了威海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

《第一会展》杂志总编肖刚告诉记者,“2014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是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等共同推选,并结合组委会调查问卷综合评审出来的,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威海房博会能从几十个城市的100多个展会中脱颖而出,是对展会的选题、组织、整体运作的综合评定。”肖刚说,威海海滨城市的特点赋予了房地产开发更多的可能性,而房博会像一个窗口,把威海的城市形象推向了全省,也推向了全国。

通过这次年度盛会,国内各城市会展行业的信息共享,拓宽了与会者的思路,也为威海房博会日后的举办提出了新的课题。

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看来,房博会属于消费型展会,对于发展经济、拉动内需有积极作用。而房地产展会的发展周期又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周期密切相关,当房地产行业处于困境时,展会反而对行业的兴起有促进作用。

“最近几年,在整个楼市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威海的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了积极发展的状态,也说明了威海对房地产行业的重视。”袁再青说,许多城市都在办房展或者房博会,可真正办出特色、形成品牌的很少,房地产业是威海的一大特色,想要把房博会打造成一个品牌展会,仍然要回归产业本身,紧扣市场,找准符合城市定位的客户资源,这也是办好房博会的核心要素。他希望威海房博会能够办出特色,成为行业展会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rs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