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拼团购房16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成交持续增长 威海楼市复苏苗头频现

威海楼市复苏苗头频现

发布时间: 2014-07-18 08:2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2次浏览


     七月开始威海楼市一扫上半年的“晦气”,楼市步入正轨,回暖趋势逐渐鲜明。上半旬楼市成交量普遍增长,开门红的好势头让开发商干劲十足。虽然全国大部分城市上半年楼市只跌不止,部分二三线城市已出现放松限购的迹象,但随着省会城市济南限购政策的放松,威海楼市放松迹象也初露头角,业内预测下半年楼市逆袭压力不大。

  成交量持续增长

 

 

  据威海新浪乐居数据监测显示,截止7月13日威海市商品房销售共计761套,销售面积73326平方米。上周威海楼市成交量增长幅度较大,同比上涨82.6%。威海楼市逆袭势力凶猛。限购放松,房地产市场回暖加速。

  楼市发展势头好

  面对房地产市场不断下行的压力,威海也在持续推进各项微调政策,内容涉及多方面,包括放松限购,扩大购房资金支持及二孩政策的放松等举措。从政策方面来看,威海对房地产的调控既不可能加码,也不可能放松,楼市松弛由政府把控;其次,影响楼市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供求关系,目前威海楼市还存在一定的库存压力,尤其是高区近几个周的成交量下跌严重,部分项目采取降价的趋势刺激销售。供需矛盾的缓解,还需要项目根据自身的特色寻找契机。

  经济的支撑,确保了威海楼市的稳健发展。进入2014年,威海市居民消费价格(CPI)继续保持上涨势头,总体呈稳步攀升之势。上半年,威海市CPI同比上涨2.7%,涨幅分别高于全国、全省0.4个和0.8个百分点。居民消费水品的提高,对于楼市的发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rs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