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拼团购房9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乳山推行“一窗通办” 让纳税人不再“两头忙活”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54:46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911次浏览


  齐鲁网8月24日讯 “我们公司在乳山口镇,离市区比较远,每次办个涉税的相关业务,来回一趟加上办税时间,大半天时间基本就没了。”乳山一家水产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永超说道。“之前办注销两头跑不说,时间都耽搁在路上了,现在,税务局实行‘一窗通办’,原国地税局由各征收管理局受理的处罚、注销事项,也一并转移到了前台集中办结,办税越来越便利,避免了国税地税‘两头跑’,我这刚办的注销前后半就搞定,剩下的工作就由税务局全权负责,节省了大把时间,极大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

  据了解,“一次办好”改革推进以来,乳山市税务局积极推行“一窗通办”,将241项事项迁移至前台大厅受理,将即时即办事项扩大到174项,纳税人只用取一个号在一个办税服务厅就可以办理所有业务,办税服务厅统一受理、全程负责、首问告之,提交资料也由“2”变“1”,只需“跑一次”,就可办理完原来国地税相关业务,从根本上解决了办税“两头跑”的问题,极大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方便、快捷、顺畅成为纳税人的共同感受。

  与此同时,为切实提升“一次办好”的素质保障,乳山市税务局加快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步伐,所有服务大厅人员每晚利用下午“下班1”、周六等业余时间,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每人都啃下征管税收业务新知、纳税服务业务规范及新文件汇编,做到在短时间内顺畅解答纳税人疑问、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纳税人切实看到“一窗通办”的快捷,真正获得实惠。”

  乳山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谦表示,“一窗通办”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乳山税务局将继续秉承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持续深化挖掘服务新举措,推进改革走向深入,真正做到让利于民、让惠于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改革进一步,纳税人获得感增一分。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